_曳火燒不盡

真凭实据苟学术 真情实感搞CP
医生预备役在医院搬砖,产出随缘,坑品凑活,祝大家吃饭开心~

一个脑洞

估计是第二个中长篇,这次这个拿来练剧情节奏吧,控制字数,不超十万。

想写医学院梗,现代灵异梗,就以我自己平时见闻为源改编,郭是德云医院院长,德云医院往里走就是德云医学院,里面一堆苦逼医学生,学临床的口腔的影像的检验的中医的BALABALA

角儿们都是苦逼医学生,张不喜欢学医但是家里世代学医所以逼着他学,杨则是不顾家里人反对挤破脑袋非要来学医。

张是阴阳眼,看得见阿飘,这也是他不喜欢学医的原因,小时候很害怕,长大后习惯了就觉得很烦。他私底下性格比较孤僻,不主动社交,成绩不怎么好,勉强不挂科那种。

某一次解剖课上,实验室里解剖大体老师,机缘巧合下杨发现张有点奇怪。后来得知他看得见阿飘,表示非常有兴趣,张觉得我了个去的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人相信他说的话,很诧异又有些感动。(嗯这就算埋下了情愫的种子233)

杨性格阳光朋友很多,混学生会风生水起,相比之下张没什么存在感。但是大家都知道张是院长亲戚,私底下还是会谈论一下。

别的人设定还没想好,剧情应该分几个PART吧,主线是角儿们降妖伏魔谈恋爱,直线是阿飘们的故事。阿飘的故事就等我以后多去临床见习看一看多发挥想象力…

今天知道了两个十七八岁的少年得了癌症去世了,挺难过的。带教老师说一般这么年轻得癌症预后会很差,因为这样的人基本上基因都不太行,体质就那个体质,怎么治也没有好效果的。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希望未知的世界是存在的,我希望人死后会有魂灵,尤其是在重要的人离去过后更是这样希望。

唉。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