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曳火燒不盡

真凭实据苟学术 真情实感搞CP
医生预备役在医院搬砖,产出随缘,坑品凑活,祝大家吃饭开心~

第一次现场给了小哥俩,也是挺有纪念意义的。现在回到宿舍很累,不想收拾东西,就记点零星片段吧。
一千的票也只能坐在一楼三十排往后,小哥俩是越来越好了。
和余生记的姑娘们一起发了一下应援,白嫖到了一份礼包(x),匆匆忙忙的很多细节也没弄好…发的时候下大雨,但是姑娘们都好和善好努力啊,喜欢这种一起努力的感觉,也有别的发应援的站子过来给我们小礼物了好开心嘤,来领应援的还有好多磕九辫的姑娘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她们手机上的九辫超话界面特别亲切。
吃完饭去会场的时候天也黑了,有个姑娘有些夜盲,我扶着走了一路,然后我忽然就get到扶着人走是什么感觉,想到原来九郎扶着二爷走的时候大概是这种感觉啊,手握着手离得好近,自己是这样被信任和需要着的,一瞬间一心酸又好想哭了。和妹子一说,妹子也是磕九辫的,很神奇地get到了我的点,而后一起在大马路上笑成傻逼。
相声过程糖点好多呀,红大褂磕头拜堂,九龙说“我直不了”,九龄说家里养了一只萨摩耶,每天帮着小萨摩剪毛描眉哈哈哈哈哈哈。助演章老师说了一段德云社版的同仁堂,提到了九辫,然后下面好多九辫妹子就开始鼓掌了,真的没有想到有这么多…这大概是我全场除了磕到糖以外最高兴的时候了。最后大合唱,惟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妹子们一起唱得很好听,虽然每天网上你来我往的骂声冲突总不断,然而每个人心里对美好事物的追求总是差不多的吧。
其实现场离得远,看细节不如网上看视频,后来看合唱视频才看见唱到最后一句的时候九龄抓着九龙手腕让他放下话筒听姑娘们唱了,姑娘们唱的时候九龄笑得挺开心的,谁不喜欢盛大的爱呀。
但是那种做梦有了实感的感受确实无可替代,不后悔去看一次现场。这次好像因为一些不太好的原因表演过程中没怎么提演员名字,我也没挖是怎么回事,反正花花世界来来去去无数的人,红尘常在目看碧皆成朱,诚勇如初最为难得,只希望我可以和我喜欢的人们一样努力吧。
最后希望自己能拥有九辫深圳场的票吧呜呜呜呜。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