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曳火燒不盡

真凭实据苟学术 真情实感搞CP
医生预备役在医院搬砖,产出随缘,坑品凑活,祝大家吃饭开心~

记一个张筱春李二彪狗血梗脑完等于爽完

张筱春嘛 一个心高气傲的角儿 女人爱他的俊 男人爱他的俏 总有点流言蜚语围绕着的 于是在每次演出亮相的时候 总有些污秽的言语 和指指点点的手

李少爷十八生辰时 李将军请了张老板来唱堂会 李少爷不喜欢这些做给人看的热闹 也看不懂戏 他只顾着吃 张筱春出来时,他也就看了一眼。

然后没忍住看了第二眼。

他瞒着李将军 偷偷潜入后台 后台的小厮见了 也很识相地都退了

张老板喝着茶 讽刺道 你也和他们一样 想和我睡觉?

李少爷脑子不太灵光 就呆呆地看着 点点头 又摇摇头 又点点头 又连忙摇头。

他说我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你不开心 我只想看你笑。

张老板看着这个傻少爷 愣了愣 随后笑了笑。

而后他说,我就在隔两条街那个戏园子唱戏。

也不多说什么话,便离去了。

后来李少爷便总喜欢往戏园跑。李少爷不懂戏,很多事情不求甚解,只觉得台上那个人是神仙,和他见过的任何莺莺燕燕都不一样,他只想多见见神仙。

后来开始打仗, 戏里高楼坍塌,戏外尘土飞扬。戏班子为了营生要开始跑码头 张老板走之前最后一出戏谢幕时 没有看见李少爷。

到后台时,他才知道李少爷一直在后台等他。李少爷说,我知道你不会留下的,但是我也知道很多人走了之后,就死在不明不白的地方了。你可不可以不要死?

生死有命,富贵家的少爷还能将这种要求提的这么理所当然。张老板觉得好笑,他走进一步说,以后可能就见不到了,我可以让你抱抱我。

李少爷受宠若惊,抱的时候战战兢兢。而后他听见张老板说,你知不知道抱还有别的意思。

话说得太拐弯抹角了,杨少爷开始不太懂,后来张老板解开自己的盘扣,少爷才懵懂地开始动作。

他搂着京城名角儿 也不知搂的是一个人还是一块冰 他很执意地想将这块冰捂热 又或许还能捂化呢

李少爷不聪明,但本能的东西还是懂的。他在自己的角儿身上撞,又很小心地抚摸他的脸,问你能不能睁眼看看我。

张老板眉间叠皱,说不。

而后他有点吃痛地说,傻子,还不知道亲我。

李少爷也很听张老板的话,他说什么那就是什么,他要什么就给什么。

张老板最后也没怎么看他。他心想,你喜欢看我笑,但我怕我看你的时候会哭,那就算啦算啦。

行了没了 归根到底是我上课看病理图有点反胃需要清醒一下(微笑

评论

热度(2)